8/2,2007

已經哭3天了……
終於還是到了出發的日子。
台北時間8/2,2007,8:30pm抵達桃園機場。
一路上,
坐在後座的我其實一直在偷哭,
爸爸媽媽應該都沒發現吧!
找到同團的伙伴後,
就是要跟家人說再見的時候了……
又‧哭‧了
止不住眼淚,
只好帶著勉強微笑的臉跟爸媽合照。



〝爸,媽,我愛你們!
這句台詞在心中默念了數百次。
進關前,
視線完全沒有離開爸媽的身影,
最後
揮一揮手…〝掰掰〞…

沒辦法
第一次離開家人長達一個月,
第一次去西方國家,
第一次要坐那麼久的飛機,
心裡總是害怕‧不安‧難過‧不捨的。

長途飛機真的好漫長。
不過好幾天都沒睡好覺的我,
沒多久就睡著了〈儘管很難睡〉!
我的位置後面沒有人,真幸運!
椅子可以一直保持在舒適的傾斜狀態,
不需要在每一次用餐時,把椅子扶正。
機上的餐點不會很難吃,
只是我就是沒胃口,吃不下。

將近12小時的飛行旅程總算是結束了!
我!
抵達美國舊金山了!



猛然想起媽媽曾對姊姊說的話……
〝快!來!用力的踩!這是美國的地。用力的踩!〞(加上動作會更好笑)
我真的有用力的踩,
像土包子一樣!!!
這是第一次來到美國,
很興奮嘛!

兩個小時後,
我們來到了UC Davis,
住homestay的小朋友們,
一個一個地被host mother/father接走。
我的homestay離學校超近!
一下子就到家了!

home媽看起來就是慈祥樣。
基於禮貌,
一回到家就立刻把紀念品送給她。
〝彌勒佛像&鳳梨酥〞
她看起來很喜歡!

於是…
揭開了這趟旅程的序幕,
長達一個多月的遊學行,
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