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7

期待好久
終於要去逛OUTLET啦!!



這裡真的太大了
由於時間有限
我跟小榆選出所有我們想去逛的店
非常有計畫的逛
為了節省時間
店家與店家之間的路程
我們都用跑的!哈~

這是我的戰利品



其實沒有很多嘛~對不對!

●△★◇■▽♀○▲☆◆□▼♂●△★◇■▽♀○▲☆◆□▼♂●△★◇■▽♀○▲☆◆□▼♂●△★◇■▽♀

8/11,2007

又來到San Francisco囉!
天氣依然很冷
還好我穿了很保暖的外套!

一解散
我立刻衝進眼前的蘋果電腦
哇!哇!哇!哇!哇!
有iPhone可以體驗呢!



當場
我就用iPhone打到小榆身上的美國手機
整個就是太酷了!

吃過美國道地的Burger King後
就是親身體驗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了。

太棒啦!
竟然剛好在今天San Francisco有比賽
Pittsburgh Pirates v.s. San Francisco Giants
雖然球員我沒有一個是認識的
但愛看棒球的我
依然被整個球場及比賽氣氛深深吸引著!



這個球場超酷的
當有球員打出全壘打時
會有人划著獨木舟去接球



比賽很快就結束了
主場球隊巨人隊輸了。

一結束比賽
我們就開始拿出camera猛拍照







離開球場後
就四處晃晃拍照

下面這張照片被我端在手上的
是有名的惡魔島喔!



就這樣
結束了愉快的第二趟舊金山之旅
回程的火車上
大家又睡死了……
創作者介紹

♀任容容♀

Kirst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tep0811
  • 容容^^

    容容..
    這次舊金山之旅看來收獲很豐富咧!XD"
    讓我也見識了不少=]
  • Kuro76082077
  • 玩的好开心喔…


    苹果的手机……我还是用我的3250吧…



    刚才完成了一很High的事


    [萱之恋]的电子版……以后这种苦力活还是不做的好…



    娜娜月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要迎来…容容月~大家要一起High!!

  • 悄悄話
  • RYAN CHANG
  • 我這個暑假來美國讀書
    在台灣看終極三國看到一半
    現在只能在YOUTUBE上看
    請問你是來唸書嗎
    還是來完的
  • 許子涵
  • 粉絲

    任容萱我是你一直的粉絲恩為什麼在終極三國看不到你?我一直希望看到你喔!
  • 采璇
  • 好好喔~我也要去
    我永遠是你粉絲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