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7

今天上課很好玩喔!
我們H班跟I班一起在Davis裡面尋寶
有十幾個任務要達成
我們這一個小組全部分開尋找
一個人負責4~5個任務

我呢
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到Davis Downtown去尋寶
原本超害怕會迷路的
因為我是個路痴
還好有地圖
再加上我在半路上遇到兩個別組的台灣夥伴
不用怕會迷路了!

經過長途跋涉後
終於完成我要蒐集的任務
回到集合地點
等待其他同組的夥伴回來

怎麼樣都沒有想到
我們竟然是第一名!!
可以第一個挑獎品了!
由於接近中午時分
我們肚子餓了
於是挑了看起來很好吃的甜甜圈


(↑台灣人+俄國人+德國人+日本人=第一名的組合)

真的很好吃!
跟Mister Donut有的拼!





這個遊戲真的是太好玩了
如果每天上課都可以這麼好玩
就好了……

●△★◇■▽♀○▲☆◆□▼♂●△★◇■▽♀○▲☆◆□▼♂●△★◇■▽♀○▲☆◆□▼♂●△★◇■▽♀

8/16,2007

又跑去看棒球囉!
今天來到Oakland看比賽
White sox v.s. Athletics
球場很漂亮
美國的球場好像都很漂亮^^





比賽超精采的!
雖然我依舊沒有認識半個球員
但是比賽的整體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又身在現場。
大家口中一直吶喊著
"Let's go Oakland!●!●!●●●"
(↑●是拍手)
氣氛真的很棒!

比數一直很接近
還打進延長賽
最後Athletics打出再見全壘打
贏得比賽。

真的是一場很值回票價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