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2007

這一天
展開了為期四天的LA之旅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HOLLYWOOD



為了找到認識的明星
我一路上都在看地上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
TOM CRUISE
不過很可惜
我沒有找到Josh Hartnett...

因為我們要一直趕路
所以沒時間逛街...
真可惜!!

接者我們來到Sunset Blvd
一路上
我就是不斷的照相
畢竟這裏都是我絕對買不起的名牌
只能很俗氣的跟店面照相





晚上我們來到了Disney附近的飯店
吃了很昂貴的牛排

整顆心期待著隔天的Disney之旅...

●△★◇■▽♀○▲☆◆□▼♂●△★◇■▽♀○▲☆◆□▼♂●△★◇■▽♀○▲☆◆□▼♂●△★◇■▽♀

8/18,2007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很肥吧!!
吃飽飽才能玩瘋瘋啊!
哈哈~

從飯店步行約15分鐘
我們來到了Disney Land





原本挺想去adventure
那裡的遊樂設施比較刺激
但是我們整團的人都沒有要去那
所以...我只好放棄想去那的慾望了!!

放幾張在遊樂園裡面玩的照片給你們欣賞一下^^






↑放這張照片沒有別的原因
單純因為這張照片我的腿看起來好細!!
哈~

做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這個機器可以預測我老了的時候長什麼樣子
其實真的還蠻可怕的...
看到不要嚇到喔~


↑右邊的小圖示我現在的樣子,左邊的小圖是我不知道多老以後的樣子...很可怕吧!!

















Disney Land是所有小孩子的天堂
我雖然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但是這個快樂天堂仍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在這裡
一點煩惱也沒有
盡情的享受
盡情的玩樂
盡情的歡呼..

這是我第三次去Disney
前兩次是跟姊姊去日本的Disney
日本的Disney商店很好逛
記得那時我們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到底買什麼我也沒有印象了
很好買就對了>"<

晚上是煙火show喔

想看更精采的照片嗎?
到相簿去逛逛吧!!

●△★◇■▽♀○▲☆◆□▼♂●△★◇■▽♀○▲☆◆□▼♂●△★◇■▽♀○▲☆◆□▼♂●△★◇■▽♀

8/19,2007

這天來到Universal Studios



看了很多特效
真的很酷!
才知道原來電影這樣拍!!
還有參觀拍片現場喔











跟不同的Universal Studios LOGO照了很多相

兩天的玩樂
真的很滿足^^

●△★◇■▽♀○▲☆◆□▼♂●△★◇■▽♀○▲☆◆□▼♂●△★◇■▽♀○▲☆◆□▼♂●△★◇■▽♀

8/20,2007

這是LA之旅的最後一天了
真快!!

又是一個漫長的路長
回程中
我們來到荷蘭村

這裡很酷喔
我沒有去過荷蘭
但是卻看到很多荷蘭風的東西






↑看到這隻小馬,有沒有很懷念啊
這應該是小時候大家都會騎的東西吧!!




↑有拍MV的感覺..

離開了荷蘭村
我們就一路飆回Davis
到的時後都已經半夜12點了
超冷!!
各自騎著腳踏車
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還有很多照片喔~
我會放在相簿裡面
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