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7

這是最後一天上課了

還記得來到這裡第二天的分班考試
筆試的部份是在考國中生嗎?我那時是這樣想的
畢竟剛考完難到不行的指考
這份分班考卷像國中基測的程度吧!
口試的部份我覺得很興奮
因為第一次身在美國跟一個道道地地的美國人在聊天
土包子嘛我!

開始上課的那天
我才知道我被分到H班
總共是A~I班

我們班日本人算少
不像A.B班充斥著日本人

我們H&I班很特別
不是在Extension Center裡面上課
而是真的身在UC Davis campus裡上課
很酷喔
不同的課要跑到不同的地方上課呢!

我愛H班

每次Rune的課都要演戲
大家的idea都很豐富
課堂總是充滿著笑聲
大家都很活潑
相較於Rune的課,
Betsy的課大家就顯的很安靜

第二個禮拜的那個H&I班聯合尋寶
真的很好玩
兩班一起用不一樣的方式開口說英文
很令人印象深刻!

最後一天上課了
大家都拿起照相機來拍照
感覺的出來
大家都不是很想回去
畢竟...
相處一個月
我們都有感情了呀





真捨不得...

●△★◇■▽♀○▲☆◆□▼♂●△★◇■▽♀○▲☆◆□▼♂●△★◇■▽♀○▲☆◆□▼♂●△★◇■▽♀

8/31,2007

今天是結業典禮

我有特別穿的不太一樣



中午在Extension Center有小party
很多盒pizza供大家享用
這是大夥兒難得全部聚在一起的日子

人手一台相機
努力留住每個朋友的影像
我也不例外

我送了一個老師及三個我很喜歡的日本朋友禮物
是媽媽幫我買的具有紀念性的禮物


↑這是送給Betsy的鏡子


↑送給Yuka的手環(她很喜歡)


↑送給Shoko的手環


↑送給Chiyo的手機吊飾

拍了很多的照片
沒辦法一一放在這裡
請到相簿去觀賞喔!

結業典禮上
有很多人表演
還有一團一團的代表上去接受證書
典禮的最後
就是一個一個人到台上去拿自己的證書
並且跟自己的老師握手示意!

我跟老師抱抱
抱下去的那瞬間
眼淚也滴下來了
捨不得啦!!!





結業典禮結束
又回到Extension Center吃點心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見到大家了
因為所有的日本人都會在9/1(隔天)早上陸續搭飛機回去
只有我們是搭9/2凌晨的飛機走
除了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把握最後的時機
跟大家照相、留下聯絡資料
說些感性的話
最後,
say goodbye...

這天晚上,
很感傷...

●△★◇■▽♀○▲☆◆□▼♂●△★◇■▽♀○▲☆◆□▼♂●△★◇■▽♀○▲☆◆□▼♂●△★◇■▽♀

9/1,2007

日本朋友們
各個都已經坐上飛機回家了

我跟小榆決定最後一次
在UC Davis downtown裡騎著腳踏車


↑小榆在她家外面


↑這家店的crepe真的很讚!


↑有沒有看了就流口水啊?


↑跟腳踏車說再見了


↑我在我家外面

這個下午
飛的最快!
一下就到了晚餐時間
我要跟host mother共享最後一頓晚餐了



又哭了

跟她聊了很多
她說
她看到了我的成長
從一個剛離家很驚惶失措的小女孩
變成了一個能夠獨立的女生了

是的!
我成長了!

真的要離開了,
在宿舍前面
我們準備坐上車


↑這是全團女生大合照

去程的里程
很漫長
回程
卻很快

因為大家都熟了

大家都不捨
儘管我們都住在台灣
卻不盡是再同一個地方

到了桃園機場
又是一個大合照



真的結束了
我的美國遊學生活
真的結束了

爸爸媽媽到機場來接我
我開心的分享著這趟旅程





坐上了車
準備回家了。

我的床,我的衣櫃,Pinky,小賓
我好想你們喔!

回到家
放下行李
這趟精采的成長旅行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