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新增了三本相簿

1。bossini走秀的相片
→是我的相機(所以每張都有我~哈!)
但不是我拍的
是當天在現場的一位粉絲朋友幫忙拍的
真的超感謝她的
因為拍了真的很多照片
而且手一直僵在那兒應該很酸吧?

好像真的有點肥齁
肉肉一直跑出來跟大家見面
啊!
我不應該講的!
這樣你們好像會特別去注意

哈~
好啦~
其實沒有關係。
這樣我才會更警惕自己要更加注意身材已經走樣的事實
是唄

2。PS3party的隨手拍
→沒有很多張照片

這次很特別的是
自。己。化。妝。

我很不會化妝
因為不長化嘛
要多多練習
這就是其中一個為什麼我希望新的一年要有"新氣色"的原因

不過那天化的妝
看到的人都說還不錯
我整個人大開心
都要飛上天了呢!!!

身上穿著大紅色的風衣
配上前方有一點點小男生的感覺
後方很有型的頭髮(可惜沒拍下來)

活動結束後
把造型拆掉
頭髮下半部呈現一點點捲兒
再把拆掉後變很沒有型的瀏海給夾上去
我的老。天。爺。
我愛!!!!!

瘋狂拍照啊
因為這個捲只維持了一兩個小時吧

既然這們愛
乾脆去燙捲算了

嗯!

再說啦。哈!

3。1/2,2008
→這就是昨天在網誌上提到的照片
丟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照片^^
創作者介紹

♀任容容♀

Kirst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LOE{冥}
  • 還是我=]
    立即去看喔!
    我是乖小孩XD
  • Camille
  • 嘻嘻~~我無意之間進來的...呵呵...我在Paris关注你哈~!
  • iamForever
  • = =内地封这里,上来都吃力呢.

    HOHO,感觉几天没上来就有三篇文啦,那个头像还是现在的这个好看.^-^
  • 天使走過人間
  • 好多照片

    容容越來越會擺POSE囉!
    不一定要燙捲,用電棒燙就好。
    不然想變直還要等一段時間。
    加油喔!
  • evagelation
  • 樓上的呆使使你也來了啊,真少見,來摸頭
    真有誠意,還特意去注冊了pix的帳號
    再來摸摸

    阿容容現在就想走辣妹路線啊,還早了幾年啊
    繼續做你的清純學生妹這份很有前途的職業吧

    XD
  • 小T
  • 蓉蓉很漂亮哦

    蓉蓉
    你越來越漂亮咯
    嘿嘿
  • 許愷欣
  • 容容姊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即時通嗎?
    我的是angel31621
  • hlpss92157
  • 也可以家我及時媽??hlpss92157俗果可我死也瞑目了嗚嗚 (= =)
  • 劉曉正
  • 貂蟬姐姐,我好想認識你喔,我想給你我的即時通mision2000rasickimo .com
  • 林明增
  • 貂蟬姐姐,我好想認識你喔,我想要你的即時通喔
    我的是:andrew.21815799yahoo .com.tw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