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新增了三本相簿

1。bossini走秀的相片
→是我的相機(所以每張都有我~哈!)
但不是我拍的
是當天在現場的一位粉絲朋友幫忙拍的
真的超感謝她的
因為拍了真的很多照片
而且手一直僵在那兒應該很酸吧?

好像真的有點肥齁
肉肉一直跑出來跟大家見面
啊!
我不應該講的!
這樣你們好像會特別去注意

哈~
好啦~
其實沒有關係。
這樣我才會更警惕自己要更加注意身材已經走樣的事實
是唄

2。PS3party的隨手拍
→沒有很多張照片

這次很特別的是
自。己。化。妝。

我很不會化妝
因為不長化嘛
要多多練習
這就是其中一個為什麼我希望新的一年要有"新氣色"的原因

不過那天化的妝
看到的人都說還不錯
我整個人大開心
都要飛上天了呢!!!

身上穿著大紅色的風衣
配上前方有一點點小男生的感覺
後方很有型的頭髮(可惜沒拍下來)

活動結束後
把造型拆掉
頭髮下半部呈現一點點捲兒
再把拆掉後變很沒有型的瀏海給夾上去
我的老。天。爺。
我愛!!!!!

瘋狂拍照啊
因為這個捲只維持了一兩個小時吧

既然這們愛
乾脆去燙捲算了

嗯!

再說啦。哈!

3。1/2,2008
→這就是昨天在網誌上提到的照片
丟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