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從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回來了!



寒假就這樣過去了
這個假期說充實...
其實也還不錯囉!


首先是放寒假當天(1/18)的第一個工作
→康熙來了錄影。
這次的主題是明星圍爐過鼠年
聊三個家庭過年做些什麼事

我沒有講到什麼話
因此很多朋友很失望...
重點來了
好多親朋好友都有看!
是怎麼回事??!!
除夕夜不是在圍爐打麻將放鞭炮嗎
看什麼電視!!!
看完還嫌棄我的髮型好老氣


↑真的很老氣嗎??!!


1/27跟小榆聚餐
周董開的義式餐廳裝潢好漂亮

我只能說我點錯餐了

在大雨之中
我們奔向京華城

Caramel Macchiatto是不是真的很好喝
蛋糕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隨行卡就是這樣沒錢的
身材就是因此走樣的!!


廁所瘋狂拍照
打掃阿姨可能會覺得這兩個女孩有病吧
不過妳也太不顧形象了
對個女孩而言
形象很重要的!!


↑這張妳像小鳥一樣飛起來了!!很經典!!可以寄給Discovery,請他們來研究一下妳的身體構造!!


1/29‧1/30
黎兒+昕陽+我
下台南拍mv

南部不是應該有太陽嗎
該不會是我把台北的烏雲隨著高鐵帶到南部了?

好冷

白天穿著薄薄的衣服還好
到了晚上
老天爺阿
真的是全身抖個不停!
那個冷的程度
應該可以下雪了吧

第一天拍到半夜三點
大家都辛苦了
冷風大哥也辛苦了!!一直吹應該也很累!!

第二天出太陽了
好開心

成功大學也太大了
在操場中間曬一曬感覺真好

這天拍攝地點比較多
感覺時間就過的很快

最後一個點
是昕陽在港邊拍攝
一群人跟著他走來走去
還挺有趣的

這兩天
nds幫助我們三個度過等待的時間
是幕後小功臣。
幕後的大功臣呢
是工作人員們!
我們累 他們比我們更累!!
還有林昕陽
演員身兼我們兩個女生的助理
感謝啦^^

p.s.佘先生!你來看我讓我感到好窩心!可惜沒有碰到面><


↑探昕陽的班ing

↑晃到了!!但也是我們僅有的合照!!


1/31八大尾牙
沒辦法參與抽獎這個緊張又刺激的遊戲
不過我有彩卷
可以玩刮刮樂!!
三張彩卷中200元
算不錯啦


↑尚未刮的彩卷與我


以上是我消失的一月期間所發生的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