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沒有看過哈利波特
因此不懂我標題的意思
咦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文章中極少能出現象徵的手法呢 哈
國文比較不好嘛><


二月初
大家都在辦同學會

2/3高三同學會
過了一學期
大家都變成大正妹了
高中時期很樸素的同學們
現在一個比一個穿的要亮麗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
是每個人臉上都頂著淡淡的妝

真的很不一樣
原來大學真的會讓人改變!

一整個學期沒聯絡沒見面
畢業典禮上唱的校歌歌聲還在耳邊
怎麼會 這麼快

幾乎全班同學都來了
好嚇人的出席率

記性差的我快把所有人的名字給忘了
真是不好意思 哈


↑人手一台數位相機,就是要努力拍照留念!我這樣做應該不會太無聊吧!


↑頂著一樣的頭髮!話說翠涵的模仿功力還是一等一的厲害!至於搞怪的那部分。。。不予置評啦!


2/4舞研聚會
很抱歉!我又沒有出席了
好幾次舞研的活動我都剛好有事
阿呀~
不是故意的嘛
我也很思念大家阿
是不是!!!


2/5小年夜
有兩個聚餐
(這個月餐廳應該很賺錢喔
一直在聚餐聚餐聚餐/吃吃吃吃吃)

最近這一系列聚餐有個特點
→瘋狂聊大學生活&近況
真的太久沒有聯絡了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過年期間
最特別的事莫過於去屏東Ella姊姊家玩

我們全家搭乘飛機到高雄
好久沒有做國內線飛機
都忘了飛機上完全不能使用電子產品
害我那40分鐘好悶
不能玩nds也不能聽mp3

抵達Ella家時烤肉大會已經開始了

天氣跟去年過年差的也太多了
屏東怎麼會這麼冷?

人手一台nds
mario kart 7人連線真的很high
我真的遜透了
一開始都是墊底
而且是落後人家很多很多的那種墊底
姊姊好強
一直都是第一名!
不敗女王的寶座送給她 

唱唱跳跳
喝酒搞笑

喔對了
被灌了兩杯半的紅酒
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喝酒
姊姊以為我會醉
誰知
意識可清楚的很


Ella姊姊一家人的角色扮演
也是本烤肉會的一大重點
去年是全家人扮員外
今年則是扮演黑道

亮麗的假髮大家輪流戴
我媽竟然突發奇想要我頭上頂三頂假髮


歡愉的氣氛下
一年一度的烤肉會落幕了

榕樹下的麵依然那麼好吃
感覺前一次吃不是才昨天?!

回程是坐高鐵
爸爸媽媽第一次搭乘
只可惜位置沒有在一起

明年囉
烤肉大會會一直辦下去嘛^^


寒假到這裡也差不多結束了
再一次回到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這次不用撞柱子了
因為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