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16~20這四天
獻出了很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5/16
第一次在香港機場"轉機"
終於見識到香港免稅機場的龐大
只是那些商店怎麼都是精品店
我只是個學生
哪逛的起
好在有Disney可以滿足我想逛街的欲望
oh...不過我沒有買
去的時候真的沒有買

飛往北京的班機delay兩小時
靠著zoo keeper&i pod
玩累了就看個Q&A
這等待飛機的時間還挺不無聊的

港龍航空的機上餐點有Haagen-Dazs呢

抵達時已經晚上九點囉
一下飛機就有好心情
站在氣派的機場裡面
感覺真不錯
好像我是貴族身處在宮殿中一樣

話說北京首都機場
怎麼會這麼大阿
不過是想坐個車
走到腳都痠了呢

這是第一次
人生中的第一次到內地
當然也是第一次到北京囉


5/17
"由於天候不佳 原訂的拍攝就順延一天"
這是前一天晚上
我得知的消息


突然來了一天假
要做些什麼事情呢?

首先
睡到自然醒
其實也沒有很晚啦
大概十點吧

吃早餐
看個電視
計畫要去哪裡
換個衣服
化個淡妝

出門。


下雨了

借一把壞掉的傘
走去太平洋百貨公司


不好逛

打車去新光天地

逛超市買些水果、零食
跟玉琇姐邊吃邊喝邊聊天

聊累了
又打車回去休息

看電視
等待著晚餐時間

這一頓晚餐
是跟mv男主角&不認識的工作人員一起吃

原來舉杯要敲桌子
好有趣喔

烤鴨真的很好吃
不顧隔天會挺個凸肚
吃的可開心

晚餐結束
是要好好休息了
明天還要拍美美的mv呢


5/18
拍mv囉
好期待
今天有個好天氣呢
真棒真棒!

詳細情形我應該是不能先多說啦
不然到時候成品出來
你們就沒有surprise的感覺了

發表我的感想就好了

這是第4次拍mv囉
也是最特別的一次
畢竟取景取到北京了呢
像我這種沒去過內地的小女孩
竟然第一次去就是去工作
多特別‧多有趣!

由於角色個性非常的符合我
拍起來相當順利
也拍的很開心
因為我相當enjoy在其中

當然
時間過的很快
這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離開片場時
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5/19
回來的這天
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竟然巧遇謝霆鋒&陳奕迅
我們做同一班飛機喔
整個很像個小粉絲
遠遠望著兩位巨星

話說甚至跟陳奕迅同一班飛機到台灣呢
一樣
遠遠望著他

呵呵
我是害羞的小fans


好了
回過頭來說
這支mv可是青春洋溢的我呢
我喜歡
相信大家也會很喜歡

準備鎖定電視機吧
這位男主角挺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