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開心喔

為了迎接系上的學弟妹

我們有精心策劃許多好玩有趣的活動

籌備的過程中雖然很辛苦、很累

但是當結果呈現出來時

獲得正面的評價以及熱情的對待

一切真的都值得了


我這次整個活躍再迎新的活動之中

很開心

因為我當學姊了

很開心

因為學姐學長們教了我很多東西

很開心

因為學弟妹很可愛

很開心

因為很開心


在這次營隊中

我有表演兩支舞蹈喔

只是說我沒有錄下來

所以還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連自己都不知到跳的如何

真害羞


新學期

充滿活力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sten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